文章分類/

私密處毛髮很多,私密處熱蠟除毛會痛嗎? 第一次熱蠟除毛前,女孩應該知道的事

2019-04-01 更新

台北高雄熱蠟私密處除毛首選,無痛舒適專業衛生,在隱密的私人時光裡,享受屬於自己最懂的潔淨乾爽,每一天的好心情從巴西式除毛開始,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舒適。


恨透雜亂的私密處毛髮嗎?

熱蠟美肌除毛長久以來受歡迎的秘密是甚麼?

藝人網紅部落客都不說,但是都定期在做的私密處熱蠟除毛,究竟是甚麼魔力讓大家每個月一定要除毛一次?

隨著4-6周定期回來除一次毛,毛髮越長越慢、越長越細、逐漸胎毛化


圖片範例參考)

私密處熱蠟美肌除毛實例圖片,經過第一次的除毛,一個月後毛量明顯減少,毛髮變很細軟,無痛安全舒適的私密處巴西式全除,就是這麼舒適有效。

私密處熱蠟美肌除毛實例圖片,經過第一次的除毛,一個月後毛量明顯減少,毛髮變很細軟,無痛安全舒適的私密處巴西式全除,就是這麼舒適有效。


「我的私密處毛髮很多,這樣子去做熱蠟除毛會很痛嗎?」

無論是毛髮多或毛髮少,我們最重視的就是您在除毛過程中的感受,

Hohohonails有獨家鎮定手法,可以保證您———「絕對可以承受並且舒適地結束除毛過程。」

連39周的孕婦都能夠全程滑手機輕鬆度過,相信您一定也能放鬆享受。


「第一次熱蠟除毛之前,我需要注意甚麼嗎?」

1. 請不要自行刮除毛髮,自行刮毛除了會容易造成內包毛及斷毛的產生,毛髮長出來還會有刺癢感喔

2. 請不用自行塗抹乳液前來,在我們這邊,皆會給您最天然的蠟前保護及蠟後呵護

3. 我們備有專屬美容衣,請放鬆心情前來,享受專屬於自己的私密時光


以上的小提醒怕忘記嗎?

別擔心,在與我們預約完成後,會傳送除毛前的注意事項給您

我們現場不推銷課程

通常都是客人回去後兩天主動Line我們搶著詢問包套課程(笑)

試過一次,真的能體會潔淨舒適乾爽


相信我

很快到夏季的時候

(台灣也只剩夏天跟冬天了😭)

妳會很感謝自己為自己做了最正確的決定

想像一下走在炎熱的柏油路上

私密處依然乾爽潔淨毛髮不會被小褲褲拉扯

讓妳比別人更平靜、愉悅


「每個女孩長大後第一件事,就是開始懂得照顧自己。」


如何預約呢?

點擊我直接加入官方Line@詢問預約

Instagram看更多


來看看定期來Hohohonails除毛的藝人們怎麼說?






請問地址在哪裡?

台北店

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路五分鐘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3樓之2


高雄店

高雄捷運巨蛋站走路五分鐘

地址:高雄市富民路331號2樓



  



✦ Hohohonails 提供一站式變美方案 ✦

台北、高雄都有美甲設計、手足保養、熱蠟除毛、動人雙睫服務!